close






終於等到這一天...





我們一家四口的狗聚初體驗獻給了子子&焦糖麻一家啦!









看CHERRY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期待啦!





帥帥型男~焦糖糖





陽光型男~酷吉吉(曬過頭.版)







本尊比照片苗條滴~元元小妞





TO. 阿蛋妮~妹妹...

小朋友們~CHERRY麻對不起你們大家



不爭氣的記憶卡...又把我的照片傳到不見了...





嗚嗚嗚~我下次會小心一點的...(我會去買新的記憶卡...)









我們家CHERRY一路都處於非常亢奮的狀態...



來來回回不知跑了幾回!







焦糖屬於短跑健將~一路都跟阿蛋妮跑前頭帶路...







小酷吉跟妹妹對草叢真的是情有獨鍾捏^^

可愛的小不點妹妹真的是ㄧ位小探險家喔!

常常看到他一馬當先的衝前頭,就像是在幫我們探路一樣...







王先生~真的是很貼心!

他自己都還來不及休息ㄋ@@

怕寶貝們渴了~累了!馬上幫寶貝們補充水分喔^^

一路上看著他背著一袋重重的提袋...(裡面應該都是水吧!)

我真的要幫王先生拍拍手!







子子也是很專業的幫大家捕捉珍貴的畫面!



要頂著大太陽~背著重重的相機...

就為了替每一隻寶貝&拔拔麻麻留下此次出遊的美好回憶

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!







哪像我們~偷懶沒帶單眼相機...想靠數位相機打混一下



最後不爭氣的記憶卡竟然跟我抗議...最後罷工啦!



救回來的也只有不到20張的照片...





說到焦糖一家人...我們真的是有緣到一個不行...

我們是透過子子認識彼此的!

沒想到我們竟然同樣在汐止工作

巧的是...還隔壁棟ㄟ!!!

從MSN中知道原來我們同年.同星座.同血型以外...

我跟焦糖麻&焦糖拔竟然是國中同學捏(隔壁班的喔!)

呵呵~只能說基隆真的是太小了啦!

說真的~焦糖麻...

妳打扮起來真的不像是跟我是同年的啦><

看起來~好像是我妹妹捏!(雖然妳真的比我小:P)

我該檢討檢討了@@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有中年婦女的FU了><"







CHERRY脖子上領巾~是焦糖麻送的見面禮捏!







庫利姆也有一條捏^^



謝謝焦糖麻的禮物~











真的是可愛又實用捏^^

那天都沒機會跟焦糖麻好好的道謝~





TO~焦糖麻&子子:

雖然我跟妳們都是第一次見面,

但是感覺上跟妳們有一種很奇妙的親切感!!!

很高興藉由狗寶貝認識了妳們^^

有空我們要再多出來聚一聚喔!

順便鍛鍊體力啦!(我愛大自然啦)



最後附上發生在姜子寮瀑布的一件虐狗案...



據現場目擊者表示...





這位拔拔抓起了一隻無辜的米格魯(據說是帶眼鏡的這位男子)

接著大喊了一聲:!@#$%^&...轉體三圈半之類的話...

接著請看圖片...(有圖有證據)





接著這之無辜的小妞就成了"飛天落水狗了"







以上{純屬喜劇效果}

圖片中這位元元阿姐有經過專業的訓練...

未成年的小朋友請勿輕易嘗試...







庫利姆:  那A阿ㄋㄟ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