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年為了我們家爸比的生日禮物傷了很久的腦筋...

今年是他的30歲大壽~(把他的秘密洩漏囉><)







想了好多種禮物~鞋子.手錶.衣服等等...



但是我想送他有紀念價值的禮物



剛好之前子子在網誌上PO了MONEY麻的襪娃娃作品



請點我喔~^^~   子子~可愛的手工襪娃娃



請點我喔~^^~    MONEY麻~ 襪娃娃手創專區





當下我就決定~就是牠們了!!!





我跟cherry拔都是馬年生的瘋馬



所以看到可愛的彩虹斑馬,馬上就決定"就是牠們了"





貼心的money麻還幫我們縫上英文捏(純手工喔)









連背影都可愛~(牠們走龐克的路線)







這張是翹臀風喔^^



















這幾張拍的太暗了~殘念=.="







money麻的巧手~做出了這2隻可愛的小斑馬



我們家的阿猴~也粉愛牠們捏!(你看牠~左擁右抱的...)



從國中有家政課開始...

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很認真的完成一項作品



當我收到money麻寄來的包裹時!



打開箱子的那一霎那~心中只想著...



怎麼那麼厲害~



真的都是一針一線純手工縫成的襪娃娃



(我一直以為縫紉機做的娃娃也算是手工的=.=")

而且一隻隻都用包裝袋包的好可愛



真的可愛到我家2個小朋友都在一旁虎視眈眈的



想要占為己有...

(臭小妞還偷偷把其中一隻咬到床上藏起來)







to:  可愛的拔比~

跟你相識的這11年來...

你的好脾氣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應該沒人能像你這樣的對我

急性子的我總是對你呼來喚去的~你卻從不抱怨這一切...

當我爸爸生病的那一段期間,也很感謝你對我爸付出的一切

幫我一起照顧爸爸的生活起居~陪他談天說地^^

(當女兒的我有時候都沒你來的細心!)

希望我們能一起共度未來的每一個11年~

一直到我們變成老公公跟老婆婆都還是要像現在一樣

永遠一直牽手走下去...

Happy Birthday to you  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