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新山.夢湖位於汐止新山夢湖路上,

開車可於汐止交流道下來再轉汐萬路接新山夢湖路,
沿途有小招牌(我都是跟著新山夢湖土雞城的招牌前進)


仔細看應該不難找!




從汐萬路轉進夢湖路之後~道路越騎越小條...




今天拔拔上班去~所以麻麻的歐鬥賣只載的下ㄧ隻cherry啦!




看到路邊的油桐花~代表夢湖就快到囉!




運動時間開始啦!



沿路涼涼的風吹來~心情都放鬆了起來





我家的小領隊~一路拖著我前進...









cherry :這條路~坑洞未免也太多了吧=.="



YA~到達目的地了...眼前迎接我們的是...

一群可愛滴貴賓家族喔!



CHERRY被摩卡弟弟搜身啦><"



夢湖主人真的是很用心在維護這片世外桃源喔!



各位看倌們~有很多魚哩^^






呵呵~還能來喝咖啡聊是非ㄋ!


也許是眼前的美景的關係吧!



CHERRY異常的安靜...



麻麻: CHERRY妳轉性了嗎?
決定跟麻麻一樣當一位氣質美少女了嗎?



CHERRY:笑屬人了!偶一直都素很有氣質的啊!

麻麻: 


最後我終於發現...讓CHERRY靜下來的~不是湖邊的景色...

而是...旁邊小朋友手中的魚飼料...


難道CHERRY把魚飼料當成每天吃的乾狗糧嗎???




恩~這牌子沒吃過看裡面的魚搶成那樣,應該是粉好吃才對




CHERRY: 麻麻~回家買給我吃吃看~好不好!

麻麻:



在汐止也打混了快6年了~

每到假日幾乎都是往外縣市跑

反而忽略了週邊的美景...



今天是帶CHERRY出來熱身的~


明天要跟子子&焦糖麻一家子見面

心中充滿著期帶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