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調班~把2/5(二)的工作天和2/3(日)對調

真的是無所事事~感覺有點浪費生命...
而且今天天氣超冷的~又不能睡到自然醒苦阿
加上我的重感冒還沒好,整天面對電腦螢幕眼睛都快脫窗

無所事事的的我在尋找好用的電動剪

我想自己DIY

幫我家2個小寶貝"嚕毛"


(拔拔都很羨慕我的毛多多喔)

不然每次送CHERRY去美容~都要等好久的時間喔
想必CHERRY在那裡等的也很無奈吧

希望各位大大,如果有用過哪種牌子的

電動剪覺得好用又便宜滴~

請一定要告訴我喔

(目前相中了一隻元素牌滴 C5 ,網路上評價還不錯!!!)


(我又要被麻麻抓來當實驗品了)


(下一個受害者...是我嗎?)

寶貝們~

麻麻為了省更多摳摳幫你們買玩具和飼料

也只能對你們下手囉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