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幾個星期~真是忙翻天了...

不管是公司還是私底下我都覺得快力不從心了



星期日1/27到GINA家幫乾女兒慶生





(CUTE吧~那天她非常的開心喔)



看著媽咪跟BABY之間的互動,



讓我想起我們家那2個小寶貝













我突然覺得~牠們在我的心中,







我已經把牠們當成是自己的小孩了~~~



當悲傷的時候~抱抱牠們...替我的心靈取暖



當快樂的時候~抱抱牠們...讓牠們知道我對牠們的愛



就算出去玩~也是想帶著牠們一起出來走走...

雖然我是那種生病懶的看醫生跟吃藥的懶女人



但是關於牠們的健康我一點都不敢馬虎...



因為我希望牠們永遠永遠能陪在我的身邊



寶貝~媽咪會一輩子愛你們~

所以你們也要平平安安~健健康康的繼續陪伴著媽咪喔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