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想看地圖請點我


當初選七孔瀑布來當第2站~


完全是因為它離"出火"最近~


到了目的地後才知道七孔瀑布


入口還有一間雜貨店~鏈著2隻凶猛的惡犬

聽說這2隻惡犬之前有咬傷人家狗狗的不良紀錄...


進入瀑布前一定要把家裡的狗狗保護好喔!(還是別去的好啦...)


除非是像我們已經付了門票及停車費~又不想浪費摳摳

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都要闖進去參觀一下



到達第一孔瀑布囉~~



[第一張合照]~大家的臉上笑容都還是非常的燦爛


想到第2孔-第7孔瀑布都要攀岩走壁之後才能欣賞的到....


真的是要攀岩喔!


PS...除非有像我家拔拔還有阿潘阿姨一樣的過人體力


能夠抱著狗狗一邊朔溪+攀岩~


不然真的要三思ㄚ~~~~





(住過山上的同胞真的比較耐操...)



阿木我光背我家的400D就已經快體力不支了...

回程的山路上~還摔了一個狗吃屎


到底有多崎嶇捏?   有圖有證據~

第2層...








第3層...






第4層...






第5層...





第6層...



第7層...




在這裡要跟大家坦白...


偶棉~~只有上到第4層啦!


因為要顧及我們家2小的生命安全....(明明是自己爬不動)



所以其餘的5-7層就用比手勢帶過嚕!!!

如果大家想一探究竟?我可以提供地圖礦泉水一箱給各位使用囉




離開七孔瀑布之前~~大家在停車場留個紀念

相信我們~一定不會在來這裡拜訪啦.......









下一站~出火...待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