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到達了太平山之後

觀光客大多都會花個HK.20往凌霄閣  去屋頂看夜景!





凌霄閣視野真的是很不錯啦...但是遊客真的太多啦!

要拍張照~都要跟一大群的阿六仔卡位咧


我們照著在網路上作的功課~想參考~請點我

凌霄閣旁邊的廬吉道 步行大約 15 分鐘...


快看見港島的夜景嚕~




因為平常會來到廬吉道的觀光客並不多...
[我看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吧...]
廬吉道前進...
到嚕~~~












哇~這裡的視野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啦!
而且少了一群人在一旁卡位~可以盡情拍照拍到爆




殘念...忘記帶腳架~~



欣賞完了美麗的港島夜景之後...到凌霄閣裡面逛一逛



可惜~當我們回程經過杜莎夫人蠟像館時~蠟像館已經休息了!

我們只好從鐵窗外偷拍李小龍過過乾癮啦!



附近的賣場~賣的紀念品!非常的有中國風唷!


對吧~  非常滴有中國風吧!

結束了太平山的行程~



我們準備下山往中環地鐵站作地鐵回飯店


(還在演......)

沿途東拍拍西拍拍的...

觀光客麻~~總是2手不離地圖+相機ㄚ...









前面2位拍這張白爛圖的時候~

街道都空蕩蕩的沒半個人....




輪到我上場的時候...

擺了第一個POSE...路旁經過了一輛遊覽車(沒有車頂的那一種...)

車上坐了滿滿的阿豆仔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眼角的餘光好像有感受到閃光燈的閃光...
天ㄚ~~~~我丟臉丟到外國人那裡去啦






坐上地鐵回飯店休息

為第二天的澳門行做好鐵腿的準備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