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年度旅遊~我們又來到了我家灶腳..香港&澳門

這我最近這四年內...第三次來到了
香港
澳門
偶也來過了6次ㄋ

(其中四次...是在澳門機場轉機啦!)

所以...我這次來到
港澳

是來當港澳PAPAGO團的導遊的啦!



出發前~跟著公司的幾位同事~

一起拿著寫好的假單往主管桌上一丟...
(其實~我沒那個狗膽...)
準備搭飛機出國嚕



這次的行程我們是自己上網找
自遊網社

下榻酒店則是住在
九龍諾富特(NOVOTEL)

因為第一天班機抵港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的關係~

我們先把香港中環太平山做為第一晚行程的景點

選在平日上太平山欣賞夜景也可以避開假日觀光客的人潮...


第一站: 香港中環 (蘭芳園)



之前在家做功課~看到有人介紹蘭芳園的餐還不錯!

剛好又在山頂纜車站(往太平山必坐)的附近

所以我們就來這好好的款待一下自己的五臟廟嚕!


遊港必吃~ 豬扒飽


獻上一張剖面圖

吃飯前~大家都要拍上一張美美的相片


蘭芳園必點的絲襪奶茶(香港喝到的所有滴奶茶~都好讚喔)



吃飽飽後~

我們往山頂纜車站出發~~]
照著地圖走~不小心帶錯路~(路標會騙人)


多繞了一大圈  噗....
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啦!






往山上出發嚕!

想看到太平山上美麗的夜景嗎?

  下一篇待續囉!  

(不要打我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P.S ***大帥~樓下這一張是我特地送給你的喔!**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