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的腳步近了~
玩水消暑才是王道

這一次烏來烤肉計畫,來的非常突然.....

連烤肉的東西都差一點來不及準備~

還好我們LGS機動組不是浪得虛名的

出遊前一天大家馬上把吃的用的全部搞定
<<不用犧牲大家的狗狗出賣肉體餵飽我們...>>



原本一出門看到雨水淋溼的路面

讓我好擔心烏來的天氣

結果走北2高過了新店的隧道

我竟然看到害羞的太陽北北出來露臉ㄟ

讓我真的感受到夏天來的另一個原因是...

黑桃麻的肩膀+背+耳後...

竟然在這種多雲時晴偶小雨
的天氣下玩水...會被曬傷...




我們約好一早八點到包子這裡集合

結果來到包子~我傻眼...

郎咧...我們家竟然是最早到達的ㄟ

我們家終於可以擺脫
"愛遲到...睡過頭的C家"這個頭銜囉



我家拔比已經忍不住先下水涼快一下

夏天復出的張櫻桃還是很愛玩水唷!

愛玩水的她~只要有拔拔在眼中就沒阿母了...

在水裡悠遊的櫻桃特別愛拔拔哩


黑桃麻也一直提著她的新手作"黑桃手提包"
下水涼快去~~~








噗~這個黑桃手提包還能變隨意換造型!

想訂購的朋友可以連結到黑桃家訂購唷!  快點偶 




不愛玩水的小庫庫~
還是無法逃離拔拔的魔掌

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游了一下下......

當我幫小庫庫穿救生衣我發現

小庫庫又長大<<胖>>了ㄟ...

救生衣被他穿起來已經變成比基尼了

後半截從背部到屁屁~全部都包不住啦!

而且還把小庫庫的腋下磨破皮了

隔天我趕緊我再訂購一件救生衣給小庫庫

這件小的就傳給我家的小草苺吧!







游了一會兒~子子家跟弟弟家還有球尼家也來囉!

可愛的約克夏弟弟是打九折跟妃的心肝寶貝

我一看到嬌小可愛的弟弟

還天真的以為小庫庫會跟他當好朋友

沒想到臭庫庫還兇弟弟ㄟ

真的是氣屎偶了啦!

<<臭庫庫~你在這麼孤僻...小心你以後沒朋友喔>>



子子你家阿酷說他很想當導盲犬啦!

快帶他去報名狗醫師吧

他真的很有天份唷!




還有阿~

ㄜ~~

因為當天我太認真的在<<吃>>烤肉這件事情上面...

所以晚到的那三家人~全都沒入鏡啦!




我們竟然還在烏來看到不會游泳的女水鬼唷!

想看的人~快到子子家瞧瞧吧...快點偶  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