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謝親家母幫櫻桃小姐拍觀落櫻水水照唷!




這次完全是衝著賞櫻花而飛奔到九族的...

因為要照顧小朋友

所以嚇死人的遊樂設施我通通沒玩到....(不是我不敢玩唷)
回家還被cherry拔取笑

說我錢太多...跑來九族還不玩遊樂設施





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膽子變小了...

聽到遊樂設施上的慘叫聲...心理真的還蠻驚驚的

"賞櫻團"裡有三位勇敢的男士

想去嘗試看看UFO到底有多刺激

(包括子子家的王小熊先生也上陣了唷)






出發前大家臉上還是充滿著笑容









結束時...大家的臉好像都很糾結ㄟ

大家也趁著這段空檔~在一旁乘涼兼談情說愛






我們搭乘纜車往山上前進...

希望能尋找到櫻花的蹤跡





擁擠的纜車上,笑聲不斷...

我們也沒閑著~忙著互拍照片









到達最上層的景點~結果還是很失望

我真的跟櫻花很無緣捏....

我們繼續往下走~尋找傳說中的櫻花湖



途中我們發現一片草地~可以讓小朋友放風一下

王阿酷興奮的跑去嚕草




櫻桃小妞又被我抓來當不專業的外拍麻豆





好不容易找到了櫻花湖~

結果還是失望ㄚ.................


好加在...櫻花謝了~沒關係
九族還有薰衣草唷




原本我都不知道九族櫻花祭之後...

已經改為~~紫戀薰衣草了!

能夠拍到薰衣草,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啦!












最後~放一張女婿的帥帥照

為九族觀落櫻之旅的結尾嚕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