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麻麻帶我去內湖"ㄙㄟˋ豆"喔!











由於麻麻攝影技術不佳...所以我的身體總是呈現出朦朧狀態



麻麻 : 幫你拍拍你還嫌我技術差喔!







今天起~我要扮演小白雪...庫利姆喔^^







大熊叔叔說偶像小瑪界的林依晨喔!



麻麻~妳是不是應該帶我去醫院動個變性手術



我可以出去幫你拐個金龜婿回來孝敬妳喔!





麻麻 : 謝謝你的好意...




你不用動手術就已經幫我帶了一隻小雪男回家了



請看>>請幫牠找到回家了路

疑~~~是在說我嗎??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