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親愛的~辛苦你們了...





這2個月~麻麻靠你們這2隻活動時鐘



全勤$1000都進了麻麻的口袋裡









尤其是你...張櫻桃小姐





每天一早6:30一到



尼總是不厭其煩的在麻麻床邊跳個不停~







用尼那2隻長長滴前腳...死命的往麻麻的臉上抓







心肝寶貝...





你知不知道尼的指甲很尖





腳底又有昨晚不小心踩到滴尿尿~蛤...







麻麻~真滴有那麼臭嗎?





你們不知道有一種叫起床氣的東東嗎???















而你~張奶油小朋友...















你叫麻麻起床的方式



就比較有技巧一點了





如果櫻桃是肉體上的折磨





你那招~算的上是精神上的折磨...





一天有24小時,有必要一早起床





就大了一坨便便把我臭醒嗎?







阿母~你聽我解釋...





我是怕半夜便便,會把你臭醒阿...



所以才忍到一早才大便便ㄚ









乖孩子~麻麻誤會你了







恩便便,就恩便便.說那麼多理由幹嘛











以上純屬晚上睡不飽~情緒發洩...自我幻想中





其實也多虧了你們^^





每天出門都不用在車縫中求出路...



(上班塞過車的人都知道)







之前我總是賴床...





貪睡鬧鐘響到超過時間...



都還起不來(我還買2個鬧鐘ㄟ)





還曾經化妝化到來不及~





竟然忘了畫眉毛(是真的...)



就跑到公司上班...





一直到下班回到家中





進了電梯照鏡子後才發現...





全勤獎金~也很久不曾出現在我的薪資單上





所以~櫻桃和奶油為了牠們的零食基金





每天都很努力的當個稱職的活動鬧鐘喔!









你看吧~最後還是要靠我們吧...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