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8庫利姆去阿嬤家前











3/2庫利姆從阿嬤家回來的時候...









我以為我看到7-11裡的momo將







我跟拔拔還有阿潘阿姨看到



庫利姆第ㄧ眼的時候...

全都笑了出來



我在讓庫利姆去阿嬤家前



先到寵物店美容ㄧ番



我跟老闆說...



我想把庫利姆的毛修短一點



(是麻麻表達能力差><")

我的意思是剪ㄧ點點就好了



因為阿母的ㄧ句話說不清楚,



造成心肝兒子變成了...



7-11裡的廣告人物了(小桃小姐 >///< )







麻麻~我滴手手怎麼那麼冷ㄚ???







現在只要摸庫利姆的手手

都會冰冰的ㄋㄟ好心疼

庫利姆~~是阿母對不起你啦



拔拔在一旁已經笑到昏倒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