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哈囉~好久不見囉)

小帥哥~庫利姆滿3個月囉!

麻麻送牠滿3個月的大禮就是咧...


(麻麻~你要送我什麼啊?)

(第3次的預防針囉)


這幾天天氣是冷的不得了(尤其是2/12-13這2天)

所以還在掙扎是否要帶牠出門打針?

但是真的很想快快帶牠出門走走(我想帶牠們去陽明山看櫻花)

放完春節假期後帶牠打第3劑預防針

本來想和萊姆病疫苗一起打...

但是醫生建議下星期2再去打

所以庫利姆下星期還要再去見醫生伯伯一面


(叫阿姐去好了...她比較不怕痛)


打預防針時我發現...

庫利姆本身對打針是沒啥感覺滴

但是ㄚ~只要醫生伯伯把涼涼的酒精棉花

往牠的脖子一擦時~

牠會發出哀嚎聲...嗚嗚嗚

???怕冷勝過怕痛嗎???


(冷到深處~無怨尤)

CHERRY面對打針時...倒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咧...

總是用一雙大眼看著我~

好像在問我說: 麻麻~發生什麼事了?

(一附老神在在的樣子)


(看我這殺人的眼神~就知道哇蝦米攏不驚)



醫院裡有4隻狗狗~只有我家庫利姆是來打預防針的

其他狗狗都是生病的了~

包括跟我一起去的同學

他們家的臘腸(呆呆)

因為連日下雨...基隆又太潮溼了

導致牠尾巴被黴菌感染~禿了一大塊

另外還有一隻柴犬,是來看氣喘的(真可憐)

接下來這隻是重點了...

跟我們家庫利姆一樣都是小瑪喔

牠是因為主人過年跟朋友去爬山

把他一起帶出門了~結果沒替牠穿保暖衣物就算了

還讓牠一路淋雨從山下爬到山上,

之後小瑪回家就抖的不停啦...

聽說還抖了3天才看醫生
(可能是過年醫生也休息的關係吧)

看著那隻小瑪抖的不停~又流著鼻水...
真是可憐

我問主人為什麼不給牠穿件衣服

或者包ㄧ條浴巾之類的,也許這樣就不會ㄧ直皮皮ㄘㄚˋ

主人說:狗狗是不怕冷的~而且狗狗不怕淋雨...

我說:人都會冷了更何況是狗?

挖哩咧~
心裡的OS...難道你睡覺不蓋被喔!


醫生聽到我們的對話後~就為那ㄧ位仁兄上了ㄧ課...

我們家2位大大,

庫利姆可是隨時有ㄧ台暖爐在一旁伺候牠ㄟ

CHERRY咧~睡覺我們都有幫牠準備ㄧ條電毯
(之前的暖爐已經被阿弟仔佔用了)
阿爸阿母呢~只好2人躲在被窩,用體溫互相取暖

天氣冷到我們2人都感冒,過年在家養病

所以我更怕2位大大去冷到~

畢竟我們有健保但是狗狗沒有ㄚ!!!

新年新希望~

寶貝們健健康康

更重要的是...
老闆~我要加薪啦

加薪~加薪~加薪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