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2天整理了一下先前去香港&澳門的照片 



好多回憶都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... 



哇~好想再出國玩啊!!! 



這一次去香港已經是第3次了! 



有記憶的2次~(跟同事自由行) 





當時還跟聖誕老公公一起合照ㄋㄟ! 



沒有記憶的那次



我還被我阿公阿嬤抱在手中 



當時cherry麻差一點被送去當港仔啦! 



這趟4天3夜的行程中,



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澳門 







之前到大陸經澳門轉機時 



都覺的澳門有的只是賭場 



沒想到這一次到了澳門 



讓我對這裡有了新的認識 







這天跟著我同事



和她嫁給港仔的姐姐 



一起從九龍的海港城坐船到澳門 











在海港城拍出去的海港城購物中心 







好多遊客!!!(也有回澳門滴居民) 











九龍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建築~晚上更美!!! 



船上遊客有著各國人種及語言~很有聯合國的fu 



各位旅客~澳門到囉... 







一踏出大門迎接我們的就是這可愛的三輪車~ 



我們沒坐啦~我們選擇的是各大賭場免費的接駁車喔! 







上接駁車後,服務人員送的面紙



澳門有很多觀光景點



其實可以藉由這些接駁車到達 目的地喔~^^~





第一站漁人碼頭









澳門漁人碼頭官網



只要在接駁車站坐往巴比倫娛樂場的接駁車即可



漁人碼頭正對面就是有名的金沙娛樂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漁人碼頭分成很多主題區域



每一個景點都很有特色



也謀殺了我好多記憶卡空間

好加在~我堅持要帶我的"小白NB"



不然光靠我跟CHERRY拔那些不爭氣的記憶卡



一定有很多遺珠之憾的...





第2站大三巴牌坊



到大三巴牌坊可以乘坐往新葡京娛樂場接駁車







這就是新葡京娛樂場(壯觀吧!)



看到它~就準備下車囉...







走到哪~都是滿街滴遊客(還有當地人)



沿途會經過有名的~~將將...(在巷子裡喔)











丟啦~丟是這味啦!!!

說到葡式蛋塔~當然要吃瑪嘉烈啦







這位先生~你很陶醉ㄋㄟ...



吃飽了~繼續往前進啦!!!











議事亭前地(Largo do Senado俗稱「噴水池」,



是澳門的一個廣場,位居澳門半島中區,



面積3,700平方米,是澳門四大廣場之一。



2005年作為澳門歷史城區的部分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內。

往前走,就是有名的大三巴牌坊








大三巴牌坊(葡萄牙文: Ruínas da Antigua Catedral de São Paulo



大三巴牌坊位於炮臺山下,左臨澳門博物館和大炮台



大三巴牌坊是天主之母教堂(即聖保祿教堂)的前壁遺址。

據說聖保祿教堂經歷一場大火後

整座教堂因大火而倒塌

留下了大門的這面牆

竟然沒有任何損壞~被當地人民視為神蹟!!!

留下的這面牆就是現在大家所看的大三巴牌坊啦!





往上走就是澳門的大炮台



讚吧~還有狗狗滴專用便所喔!

頭家阿~看過來...

學學人家對飼主的用心好唄~

不要只會在公園或風景區

設立那種"禁止寵物"
讓人掃興的標語



走到哪都要拍狗的拔拔





擺好POSE準備拍照!!!

(旁邊的阿豆仔: 二個怪人)

回程中...看到這間中學很有特色喔!






整條街都是賣手信的老店喔!(老店都是招牌說滴)

到過澳門機場轉機的朋友~對咀香園應該很熟悉吧!



可是經過CHERRY麻到澳門親自試吃後...

我覺得鉅記手信略勝一籌~



有機會大家到了澳門一定要親自品嘗看看喔!




離開前為自己留下紀念吧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