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六的午後~


在家裡閒的發慌的momo麻

揪我們一家來去戶外走走





好久不見的王MOMO




這位小朋友可是我從小看著牠長大喔!




時間過的也真快ㄚ~



王MOMO當初來到我朋友家還是一隻小不點


一轉眼的時間...已經7歲半了ㄟ(代表我又老了7歲了)




MOMO臉上的神情~有如熟男般穩重成熟的模樣






MOMO麻和我是認識10幾年的好友!

當初知道婆家(ㄆㄛˊ ㄆㄛˊ)不喜歡狗狗進家門

所以婚前她跟老公拼命爭取一定要把

MOMO當嫁妝陪嫁過去!

也是因為這一份堅持~

MOMO才能每天陪在親愛的麻麻身邊




我心裡是蠻慶幸著~還好CHERRY拔的父母


對待2個小朋友比對我們2人還要好


例如: 

某一天颱風過後~


CHERRYㄚ媽打來...


CHERRYㄚ媽 :   你們汐止那裡還好吧?有沒有淹水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ERRY牠們會不會害怕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要不要送牠們過來基隆ㄚ???

CHERRY拔的謎之音: 狗送過去...ㄚ我們2人捏?









這對小姐弟~ 撒嬌的功力無人能比...





有草可以嚕的小朋友~笑容比陽光還燦爛哩









遇見了一隻壯壯的哈士奇





這隻哈哈的臉跟我們家阿樂好像ㄛ!




小朋友又開始舉辦 屁屁交友會...















這天的富德,小朋友還真不少

 

我們家2隻一看到小朋友

馬上就貼了過去.....

















結束了下午的跑跑行程


帶著2隻玩得心滿意足的小朋友回家~



希望下一次momo再來跟我們一起午後約會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