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麻麻說~就算發燒到頭殼壞去還是要帶我出來玩



星期六在家中休養了一天



星期天趁天氣還不錯,帶cherry出來走走!



庫利姆又被阿嬤綁架回家啦!







臨走前~還不忘偷喝cherry阿姐水水的庫利姆





怎麼喝那麼久...我快渴死了啦











等到準備完畢~都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...



所以想找近一點的地方,



所以我們決定到大安公園走走(好像也沒多近=.=")









到達大安森林公園前~我先去了公館



到金吉利寵物店小敗了一下!













所以cherry背上的牽繩&飛盤



(有打7.9折喔!!!)



都是麻麻的新敗物喔!



(扣掉150元折價卷付現$116)



平常根本沒跟cherry玩過什麼你丟我撿的遊戲



突然一時興起亂買玩具的下場...













cherry:麻麻你是在打蚊子喔???



幹麻丟那個怪怪滴東西ㄚ???比較好用嗎???







cherry看到從我手上丟出的飛盤,



完全對那飛盤沒感覺~~~
連動都不動一下!



cherry拔說: 看吧...我就說浪費錢吧! (真機車)



說到cherry多討厭拍照~


請看下一張就知道了...

各位~~~有圖有真相



啦~啦~啦~   不給你拍(吐舌頭)



拔拔:給我看過來!!

(拔拔要我聲明...他不是拉耳朵是用摸滴喔)



就算正面也不給拍@@真是小氣鬼...



突然想對cherry惡搞一下> <"




請注意看領巾...




新款遮陽帽喔!



正面像開喜婆婆~^^~






cherry : 麻麻還是這樣比較口愛啦~^^~



星期日的大安森林公園

真的好熱鬧~人多狗狗也多!

所以真的不太適合放cherry自由的跑跑






看著cherry背影~覺得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


帶她出來玩~又不能玩的盡興


拔拔決定下星期如果我不用加班


再帶牠們2個去宜蘭找個景點

讓cherry跟庫利姆盡情的玩耍




前提~我還是要把身體趕快養好

不然走起路來~像個遊魂一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