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我的SONY小DC在愛狗溺水之後...


心裡就有一股想買隨身機的衝動~~連作夢都在想.....



終於昨天在大熊熱心的勸敗之下...


將將~~~




RICOH GX200 終於到手啦! 





規 格 表





我一直在G9跟GRD II還有這台GX200之中猶豫著~~~



基於想體驗看看不同色調拍出來的FU...



而且家裡已經有一台CANON 400D了!


所以G9就先被我淘汰出局



加上GX200能3倍變焦
而GRD II是定焦鏡



(總不能叫我追著我家的2隻寶貝幫他們拍拍吧...)


所以最後由GX200勝出啦!










原本相機所附的鏡頭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因為帶狗狗外拍~又要牽狗又要拿鏡頭蓋~~超級不方便的!


加上老人癡呆的我~常常把東西搞丟...


所以我又多花了$680加購了一個
 RICOH LC-1鏡頭蓋 


這樣一來GX200 迷人的大眼睛


才不會毀在我這位3C殺手的手中...







鏡頭蓋關起來的模樣~~有沒有很像賓士(BENZ)ㄚ!








開始試拍嚕~~~









小花模式(微距拍攝) 


各位看倌~~覺得CHERRY這張有大頭狗的FU嗎?







把白平衡調到"陽光"模式去拍攝...





這張因為CHERRY的眉毛過曝嚕...

所以調了一下色調~~ 







我家後山(左邊是夜總會喔)試拍~~ 





大尖山的黃昏及夜景試拍~~ 
















富德環保復育公園試拍~~ 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好多功能要慢慢摸索~~

下星期我要來去擎天崗拍狗子們跑跑的樣子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