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吧~這是現在的我有夠腫吧!
昨天吃了醫生開的葯後~我的食慾完全消失不見

昨天才吃了一餐而已(~因為睡到自然醒囉)

吃了2小碗的炒飯(很小碗...非常小碗)+幾塊豆腐
神奇的事發生了~~~我竟然就飽了!!!完全沒有想繼續吃下去的慾望

到了晚上也沒吃宵夜囉~^^~
今天我起床後馬上站上體重機,竟然...神奇的事發生了
我從10/20量的70.25kg...到今天早上竟然68.4kg(高興的飛上天啦)

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我也要好好的維持住...
(突然覺得,我之前肥那麼多是因為吃太多了嗎?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良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